橘氿.Yl

全职叶蓝
拖债狂魔 欠了8篇文我不说话 而且又想开坑了
打死我吧x

【叶蓝】七夕贺——affectation

注意注意!渣文笔(。)那么短的贺文估摸着只有我写了吧?!

唯一CP叶蓝,路人莫橙。


affectation


七夕节,蓝河紧紧握着手机从七夕节那天的0点一直瞪着眼看着手机直到23点57分,他在等远在苏黎世的叶修的短信。

58分,同一宿舍的笔言飞拍了拍蓝河的肩膀:“睡觉吧别等了。”

“谁说我在等了!!我在等什么?!”

蓝河急急甩开手机变扭的别过头,一脸你才在等的神情。

“好好好,大哥你没等。记得早点睡啊明天还要抢BOSS呢。”

门咔擦的关了,客厅里关了灯,唯一的光源来自蓝河的手机。

59分,终于,[嘀——]的一声,有短信。

蓝河欣喜若狂的打开查看后立马又落了空,只是垃圾短信。

59分30秒,蓝河在心里对自己说再过10秒。

59分40秒,蓝河在心里对自己说再过10秒。

59分50秒,蓝河在心里对自己说再过5秒。

59分55秒……

蓝河终于等不了了,怒把手机给关机。委屈一下子从心头中钻出,怎么说自己和叶修也是男男朋友了吧!!

“我才不在乎呢……一条短信而已……”

59分59秒,蓝河已经关机了的手机收到一条来自苏黎世的短信。


小蓝,七夕快乐,跟哥过一辈子的七夕吧。


苏黎世。

叶修看了看手中发出的短信松了一口气,还好赶上了七夕。然后又等了10分钟,没有回复的短信……

无奈的将手机还给一旁的苏沐橙,苏沐橙见叶修这样子也猜出了七七八八,有些抱歉:“对不起…和莫凡聊太久了。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唔,那么迟了才发短信,估计他现在躲在被窝里生闷气吧。回去的时候好好补偿他一下。

想到这里,叶修轻轻笑了笑。


(假装不在乎的)

评论
热度(33)
©橘氿.Yl
Powered by LOFTER